2008/12/25

xp 的ie 一直出現"發生執行錯誤 " 的解法《by 童顏未老人》

前不久在台北市貿的資訊週
買了一部華碩的桌上電腦 cp-1420

當時看中的是它的嬌小
對我那小小的空間而言
這是相當的有其必要性


不過用了幾週後
我對它上面的 viata home 漸漸是忍無可忍

前幾天時耐心盡失
便把它重灌成 xp professional
果然育起來是得心應手呀 !
XP 真是成熟的產品

不過,問題伴隨而來

ie6 再進到某些網站時, 會一直出現錯誤
有時那錯誤的警告視窗會關不完
實在有夠煩人,




於是我進到 工具 ==> 網際網路選項==>進階
去找了找, 並一一測試
終於被我找到了,





將那個 "停止指令碼偵錯" 勾選起來
便不在有相同的狀況發生了
:)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經由偉大的GOOGLE得知您有買這台電腦,發現到完全沒有相關資料,想請問您幾個問題,一個最重要的問題是他的開箱照方便您PO出來嗎,如果不方便的話我想看他的背板照片,
    還有長寬高,還有開機按鍵好不好按這幾樣問題
    感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