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5

讓我自動入殼的廣告信《by 童顏未老人》


 我一向對於來路不明的 mail 都是決不打開的,因為我實在是被病毒和駭客給害的很慘。

 最近一個月來,有一種新的手法一直困擾著我,就是履履有人用我自己的帳號發信給我自己,不過那些標題一看就知道是亂七八遭的廣告信。所以這些信討厭歸討厭,但是還沒有對我造成實質的傷害。

 但是今天我卻被一封信給拐了,它一樣是用我自己的信箱來寄給我自己,但是它的標題卻是: Undeliverable Mail !!!! 我一看到後,當然是立刻點進去了,想看一下說,是我那一封信被退回來了,結果是一堆的廣告內容。也不知有沒有帶著病毒進來!?

 唉!這些害人的手法真的是越來越高明了,只是我還想不到如何禁絕自己寄信給自己這種廣告信!希望路過的人,能好心告知一聲 ! 謝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